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实习管理

我院与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州中心支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2021-05-08 21:25:00访问次数:2116

2021年5月7日,会计与金融学院和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州中心支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我院校企合作又添盟友。

微信图片_20210512170932.jpg

7日下午,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州中心支公司泮江总经理一行4人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郭武燕、副院长麻育胜等出席会议。

郭武燕院长首先对华泰保险一行表示欢迎。郭院长指出,随着我国经济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高职教育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支持。郭院长强调,在社会对职业教育整体认可度不断提升的过程中,我们一方面希望能够给学生提供更多的高质量实习实践平台,另一方面也希望企业的专业人士能进入我们的课堂,带来一线的知识,推进学生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

泮江总经理高度评价了我院在校企合作上的发展。他表示,共同的理想信念把我们紧密地联系到一起;我们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更好地了解职业教育在社会发展的现状,也希望能通过参与校企合作为企业的发展找到新的途径和方法,从而为企业整体的发展进行科技赋能。

本次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明确了合作意向,下一步将细化合作内容,推动双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会后,泮江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我院校企实训基地。

微信图片_202105121709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