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实习管理

我院举行第四届台科院泰隆班启动仪式

2021-04-22 18:55:00访问次数:2034

4月21日下午,第四届台科院泰隆班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宣讲会的有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台州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潘素贞、分行辅导员胡敏、员工管理岗程俊鸣,以及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郭武燕、党总支书记戴奕、金融专业教师和近百名2022届毕业生。

郭武燕院长首先回顾了前三届订单班的情况,并对订单培养模式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在台州全面开展国家职业教育高地建设试点工作的新起点上,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典范。也寄希望于在场同学们能彰显才华,发扬会金学子风采,早日成为令人羡慕的银行人。

微信图片_20210422223542.jpg

程俊鸣从毕业生最关心的问题着手,向在场同学介绍了泰隆银行的发展历程、薪酬福利、发展路径、订单班招募流程等,并得到同学们热烈地响应。

微信图片_20210422223552.jpg

胡敏介绍了泰隆学院分层分类的培训体系以及新员工“一对一”帮扶制度,并以自身的经历鼓励毕业生把握机会、展示自己,努力作出自己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210422223559.jpg

潘素贞对会计与金融学院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提到泰隆银行十分注重对人才的培养,希望在场的同学踊跃报名订单班,在泰隆银行谱写小微金融事业的新篇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微信图片_20210422223606.jpg

此次宣讲会拉近了同学们与泰隆银行之间的距离,也更明确了职业发展规划。预祝各位同学在面试中取得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422223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