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入党知识

会计与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9 18:04:00访问次数:1516

爱满夕阳

——集体生日会

微信图片_20210422222720.jpg

春日融融,万物复苏。4月19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第一支部联合台州银行天长南路支行、方山社区赴九峰苑共同开展“爱满夕阳——集体生日会”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培育“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422222725.jpg

为切实给老人营造温馨和谐、欢乐祥和的生日氛围,支部联合台州银行天长南路支行、方山社区精心为老人们准备了一场互动交流、有趣温暖的集体生日会,过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支部党员们与老人们一起手工制作生日面,取面、加水、揉面、压片,看着面条慢慢在手中成型,满满的成就感与幸福感。其中不乏“新手”,这时候老人们的生活阅历就展现出来了,只见有的老人家给新手“指点江山”,兴致勃勃;有的老人亲自上场,大显身手引得一片叫好声……

常怀尊老之情,常扬敬老之意,常兴敬老之风,常尽为老之责,常办利老之事。本次主题党日加深了支部党员的尊老爱老情,体会到了“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的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0422222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