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实习管理

我院与申汇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1-04-15 16:41:00访问次数:2078

2021年4月14日上午,申汇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庄爱爱和金融业务非诉部副经理马岚一行3人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郭武燕、副院长麻育胜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7164125.jpg

首先,郭武燕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庄总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目前与各企业合作培养人才的模式及专业建设成果等内容。郭院长表示希望在“活力温台”职教高地建设的背景下,后期能与申汇企业进行深入的合作,双方整合优质资源,通过前置岗位技能培训课程进行订单班培养,将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优化人才培养模式。

庄爱爱总经理肯定了我院的发展成果,并对申汇企业的经营发展、业务范围以及人才需求做了详细讲解,表示非常乐意与我校积极探索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并提出了极具可行性的合作建议。希望后期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学生适岗技能,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平台。

经过本次洽谈会,双方明确了合作意向,下一步将细化合作内容,进行企业宣讲并启动具体合作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417164131.jpg

申汇创立于2013年,6月份正式挂牌成立。公司专注于协助国有银行、商业银行进行金融风控、不良资产处置等委外业务,致力于成为专业化、复合型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温州,申汇分公司达52家,员工人数达三千余人。公司总部下设综合管理部、市场拓展部、品质管理部、法律事务部、计划财务部、信息技术部、人力资源部。公司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坚持制度创新、经营创新、管理创新,以业务发展为中心,以人才培养为主线,逐步建立了高效完善的管理体制。公司以维护社会诚信为己任,注重企业形象,赢得银行、监管、政府等部门高度好评,形成卓越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