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技能大赛

“1+X人身保险理赔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中级)”备考冲刺开班典礼

2021-03-27 19:04:00访问次数:2290

2021年3月26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在教学楼2304召开2021年上半年“1+X人身保险理赔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中级)”备考冲刺开班典礼,参加仪式的有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麻育胜,负责辅导培训的教师代表以及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入选1+X人身保险理赔证书(初级+中级)备考冲刺班的80名学生。开班典礼由保险专业主任吴欣阳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30113116.jpg

首先,开班典礼由麻育胜副院长致辞,麻副院长先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1+X证书制度以及1+X的外部政策支持背景,然后向同学们提出了本次培训的要求和期望,希望通过本次辅导培训,大家都可以考出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330113119.jpg

接着,吴欣阳老师就本次备考冲刺班的报名和选拔情况、后续的辅导安排、师资构成、学员上课要求以及学院将会给予的激励与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330113122.jpg

之后,臧武老师作为辅导教师代表做表态发言,表明了全体辅导老师力争帮助所有学生取得证书的决心与态度。

最后,开班仪式在全体学员们的集体宣誓中结束了。本次开班典礼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会计与金融学院的1+X人身保险理赔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进入了新的台阶。我们必将全力以赴,再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2103301131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