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技能大赛

会计与金融学院举办求索讲堂(第一期)

2021-04-01 22:52:00访问次数:2538

3月30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求索讲堂(第一期)在第一报告厅顺利举办。中国农业大学白军飞教授作“怎么写好项目建议书?-理论与实践解析”学术讲座,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郭武燕主持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402215743.jpg

白军飞教授结合自身项目申报和评审经验,就认识申请书、理解科研的基本内涵、技术层面、写作要求和不规范问题与忌讳五方面给与会人员作了详细的指导。讲座中,白教授通过趣味性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什么是科研,为何做科研,如何做科研。互动环节,教职工积极发言,就研究内容的撰写规范、科研平台的延伸创新等问题与白教授交流,气氛热烈。

image.png

与金融学院求索讲堂今后还将邀请知名学者、企业家、优秀校友等持续开讲,激发师生学习兴趣和汲取知识的热情,使之成为教师能力提升和学生素质培养的重要载体、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402215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