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优秀毕业生 | 怀揣梦想,奔赴未来(二)

2020-06-25 13:45:00访问次数:1495

又是一年毕业季

三年时光飞逝

曾经携梦来到台科的你们

用坚持和努力记录了三年的成长足迹

转眼间已带着梦想走出校园

再次出发

希望你们保持热爱

勇敢奔赴下一场山海

下面就跟着小苑一起

看看这些优秀的学姐学长们的风采吧


会计17-1 张一婷

 曾几何时,我还是懵懵懂懂刚踏入校园的大一新生,面对即将开始的大学旅程,我充满了未知的恐惧。因为缺少集体住宿经验的我,面对独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迷茫和不解。不过,幸好呀,遇见了我的可爱室友。不仅在学业上帮助我很多,也教会了我很多的经验。时间真的很快,转眼间,我就毕业了。对于台科院,我真的充满不舍。因为疫情的原因,原本的毕业时间缩减了很多,总有一种来不及好好说再见的感觉。在学校的日子,没有好好珍惜,毕业了才知道很多事情都没有去尝试,没有去做,真的太遗憾了。

作为进入大社会的学姐,想要给学弟学妹们一些小小的建议:在大学的时候,多去与人接触,多上台发言,去发现自己的特别。提高情商,对于在社会的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不仅仅是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可以帮助你更快有效的完成工作。希望内向的你们,可以借助大学这所包容所,去改变自己,学会表达自己。

1.jpg

会计17-2 陈雅

几十年栉风沐雨,春华秋实。几十年耕耘不掇,薪火相传。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自信满满。忆往昔,格物致新,多少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泽人,更续辉煌誉五洲,愿我们的母校明天更加美好。愿己踏出校门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2.jpg

会计17-2 陆丽敏

毕业了,回想在台科院的这一串日子,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又渴望着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充满甜与酸,让人永远回味不完。光阴似箭,一转眼,就已成为过去。仿佛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矫健的身影。昨天,我们是亲密无间的同窗。明天,将各奔东西,愿各位前程似锦,不负流年。

3.jpg

会计17-3 林明泽

三年的大学生活已接近尾声,我的内心突然有种无以名状的感觉。仿佛自己提着大包小包懵懵懂懂地走进大学校门的那一刻还停留在昨天,而现在却即将离别。在大学的三年我不仅完成自己的学业也兼顾了自己的爱好现在我也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回望走过的路,它不是十分曲折,也不漫长,却令人难忘,也许是因它平淡,才使人留恋,那种静溢的氛围、那片淡蓝的天空、那段纯洁的感情、那散落在风中的书香……这一切与校外的喧嚣相比都显得那样难能可贵,那么令人向往。一直还沉浸在三年的生活中,回味三年的点点滴滴,直到老师、同学、朋友间的每一个瞬间尘封为我们记忆里最珍贵的流痕。

毕业在即,我深深地感谢我的母校、我的恩师、我的同学和我的朋友,感谢他们三年来对我的悉心指导和热心帮助。离别的确是一种痛苦,但同样也是我们走入社会,走向新环境、新领域的一个开端,希望大家在以后新的工作岗位上能够确定自己的新起点,坚持不懈,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因为人生最美好的东西永远都在最前方!对于学弟学妹我想说:好好珍惜大学的时光不阳浪费时光,不仅在专业上要有所提升,也要在个人能力上多一些成长,人生的路还很长,一定要回过头来,不留下太多的遗憾!

4.jpg

投理17-1 徐慧芬

三年的大学生活,给予了我很多的成长。针对性的参加校内校外的比赛以及活动,不断地锻炼自我的表达能力、勇气、耐心、交际能力、树立服务他人的意识。在这里我要衷心感谢学校给予莘莘学子不断历练自我、突破自我、表现自我的机会,感谢所有任课老师的教诲与指导。

三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也许到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们没有时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5.jpg

投理17-1 张昕

时光荏苒,三年的时光就如白驹过隙。仿佛还在眼前的事如今却只能在梦境中将它还原。离开,不代表不再想念,只是将这份时光永远的刻在心中。

在台科的日子将要结束,仿佛军训还是昨天发生的事,现在我们将要毕业,怀念寝室、教室和图书馆学习生活,怀念老师上课教学的模样,怀念学校的点点滴滴……感谢这一路走来遇到的老师,信任我鼓励我,让我收获很多,变得更加优秀。感谢在这三年中遇到的伙伴,我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成长。在这里我也想跟学弟学妹们说:珍惜三年的大学时光,时间真的很快,努力学习,充实自己。在面对一些选择挑战时,一定要去尝试,只有尝试了才知道结果如何,从而取得宝贵的经验。愿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愿母校,蓬勃发展,再续华章!新的故事将要开始,愿我们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