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校园文化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寝室

2020-06-28 13:25:00访问次数:2172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教育管理,切实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6月27日晚上8点,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麻育胜、党总支副书记明廷华、团委书记邵婉、辅导员陶璐歆一行走访毕业生寝室,给毕业生们送去了关怀与祝福。

1.1.png

走访过程中,各位领导和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地交谈,关心询问了大家的专升本、就业、离校手续办理等情况。并提醒毕业生们要注意个人防护,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疫情期间校园封闭管理规定。同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饮食、交通等安全事项,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针对走访中同学们提出诸多的问题,学院领导一一进行了解答,并鼓励毕业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希望毕业生今后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

2.1.png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师们的殷切教诲,不忘大学三年的同学情、师生情,秉承“厚德强技”校训,弘扬台科院“老黄牛”精神,在即将踏上的人生征程中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我。此次走访毕业生寝室,拉近了师生距离,为毕业生送去了学院的温暖和祝福,为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增加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