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校园文化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2020-06-23 17:06:00访问次数:2113

2020年6月22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在实训楼1529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郭武燕、副院长麻育胜、辅导员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明廷华主持。

1.jpg

会上,明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毕业典礼方案以及返校期间注意事项,结合学院实际从毕业生返校、看望慰问学生、毕业生照相、主题班会、手续办理、思政教育、感恩教育、安全教育、文明离校、毕业生招聘会、毕业典礼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具体部署。他强调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关心关爱学生,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生离校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离校。

郭武燕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做好毕业生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加强纪律意识。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在毕业生返校期间要保持手机畅通,加强沟通联系,服从工作安排;二是强调安全意识,及时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做好人身、财产、饮食、交通等安全教育工作;三是要有全面意识。突出工作重点,也要考虑细节,关注心理障碍学生,加强对各项工作的分类指导,发挥学生干部作用;四是要有时间意识。要按照日程表时间节点、抓紧落实,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

3.jpg

会计与金融学院本次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的召开,将对学院下一步毕业生工作的稳妥有序开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