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入党知识

会计与金融学院第二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2020-06-18 21:31:00访问次数:2416

6月17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第二支部在实1433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姜仁荣宣布议题并报告出席的党员人数。经查,二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4名,出席此次会议的正式党员有13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一半,符合有关规定,可以开会。

会议第二项,7名拟发展对象逐一按以下步骤完成发展流程:

(1)宣读《入党志愿书》。

(2)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拟发展对象的情况。

(3)支部组织委员介绍拟发展对象及家庭政审情况。

(4)其他党员同志发表意见。

1.jpg

会议第三项,无记名投票表决。7名拟发展对象暂时离场,会议确定戴晓辉同志为监票人,陈静、金炜同志为计票人,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统计投票结果,一致同意7名拟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并由支部书记宣读决议。

mmexport1592906813263.jpg

会议第四项,7名拟发展对象作表态。而后,由老党员为其佩戴党徽。

3.jpg

会议第五项,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4.jpg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党的组织建设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