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技能大赛

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建设推进会暨全院教学大会

2020-06-04 17:05:00访问次数:2709

为了进一步培育会计与金融学院党建品牌,推动学院“一院一品”创建工作,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于6月3日下午在实1529召开 “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建设推进会暨全院教学大会。总支全体党员及学院所有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郭武燕主持。

1.jpg


郭武燕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深化“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所有教师必须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此项工作。而后,郭书记从支部建设与专业教研室建设相结合、党建带头人培养与专业带头人培养相结合、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内涵建设相结合等八方面提出了总支党建品牌的建设思路,并征求大家的意见。

2.jpg

党总支副书记明廷华、副院长麻育胜、第一党支部书记段霄、第二党支部书记姜仁荣等同志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作了补充发言。

1.jpg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季兆国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表意见,他认为郭武燕书记提出的“八个结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结合了学院实际情况,又有很强的操作性。他指出,下一步会计与金融学要继续提炼党建品牌的主要元素,对照校院两级要求,明确建设目标,加快制定配套的、切实可行的实施步骤。

3.jpg

此次会议,会计与金融学院总支全体党员及学院所有教师充分交换意见建议,就进一步推动学院“一院一品”创建工作达成共识,为后续深入开展此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