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校园文化

我院召开宣传部工作交流会

2020-06-02 20:24:00访问次数:2108

6月2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召开宣传部在1号实训楼1529会议室召开关于“会计与金融学院宣传部工作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辅导员陶璐歆、宣传部部长徐淑瑛、副部长郑欣欣以及九位宣传部干事,本次会议由陶璐歆老师主持。

1.jpg

首先学院辅导员陶璐歆围绕拍照技巧进行详细地讲解。在拍照构图、拍照角度与拍照光线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针对报告厅、会议室、教室等不同场景的照片也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同时还要注意人物的表情、动态,抓住瞬间的精彩,最后讲到在微信排版中要讲究照片放置的前后顺序。

2.jpg

随后,陶璐歆老师对于我院的公众号运营提出了各方面的要求与意见。一是关于素材的挖掘,希望各位宣传员能挖掘一些身边好人好事,尽可能的从生活中获取更多的新鲜题材,使公众号的内容更加丰富;二是提出了关于版面的问题,对此,陶老师先是对版面的设计、审美进行了表扬,然后对微信排头与排尾的海报设计提出了创新的想法,与参加会议的宣传部干事们进行了意见的交流;三是关于财金苑菜单栏的设置和完善,陶老师考虑到为方便学生的学习生活,要求宣传部加强完善菜单栏的咨询内容。四是对于下阶段的工作进行布置,如"三要三不要"、"劝学生吃早餐"、"毕业生返校系列报道"等内容,希望大家工作上认真对待,为学院宣传工作添砖加瓦。

3.jpg

在会议最后,陶璐歆老师对宣传部干事的工作生活表示了深刻的关心。受疫情的影响,陶老师希望作为学生干事的我们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尽管会有工作的倦怠期,但是不能忘了自己当初进入宣传部的初心,希望每位宣传干事能够发挥自己的特长,将财金苑做得更好、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