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技能大赛

我院与黄岩区统计局洽谈合作

2020-06-03 20:15:00访问次数:2923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政校企合作,2020年6月2日上午,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郭武燕、副院长麻育胜、办公室主任张伟坤赴黄岩区政府统计局洽谈政校合作事宜。局长林文宏、副局长马静亮和孙荷银、办公室主任张从等热情接待郭武燕院长一行人。

郭武燕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讲到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作为黄岩区唯一的高校,坚持“职教性、地方性、高教性”的办学定位,秉承“厚德强技”校训,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领班”人才;当前,学校正全力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各项工作。希望借助更多更高的平台,开展社会服务,发挥专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

林文宏局长就统计局的各类普查工作、基于大数据的课题研究和基层工作人员的培训情况做了介绍,认为与高校的服务地方经济需求有共同的契合点,只要条件许可,双方应予以大力支持。马静亮副局长、孙荷银副局长分别就分管的工作与我们进行了交流讨论。

双方均表示要加强交流、增加互访,促进政校合作具体项目早日落地,为推动职业教育改革与创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