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实习管理

我校举行第二届台科院订单班结业典礼

2019-11-18 12:57:00访问次数:3411

2019年11月16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二届泰隆班结业典礼。出席结业典礼领导和嘉宾有: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台州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潘素贞、员工管理岗程俊鸣、首届泰隆班优秀代表陈驰;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郭武燕、副院长麻育胜、投资与理财教研室主任姜仁荣以及第二届泰隆班结业学员和2020届毕业生代表。会议由程俊鸣先生主持。

1.jpg

会上,郭武燕院长首先对顺利结业的泰隆班学员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订单班学习、暑假顶岗实习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学员们在踏入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不辜负泰隆银行、学校和家长的期望,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扎实的基础。同时也感谢泰隆银行为学生搭建的实习就业平台,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局面。

2.jpg

潘素贞总经理在讲话中回顾了本届泰隆班的历程,对第二届泰隆班学员在实习、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她感谢学校对订单班工作的支持,为泰隆银行的高速提供了人才保障,并希望本届泰隆班的同学继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在泰隆银行得到更好的发展。

3.jpg

而后,潘素贞总经理宣读了本届泰隆班的结业名单,以及泰隆奖学金获奖名单。其中,互联网金融17-1班梅金海、会计18-6班贺馨影获得“优秀学员”称号,会计18-6班王淑嫔、互联网金融17-2班王浩宇、胡余威获得“技能之星”称号。郭院长和潘总为结业学员和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12.png

梅金海、贺馨影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实习期间的经验和感想。在发言中,他们感谢学校和银行为他们搭建的实习建业平台,并介绍了他们在泰隆银行实习期间的收获。他们表示要继续在泰隆银行努力拼搏,取得更大的成绩,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期望。

陈驰作为首届泰隆班优秀代表,为在座的学弟学妹分享了她入行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心路历程,鼓励他们积极报名泰隆订单班,给自己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

最后,第二届台科院订单班结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