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我校隆重举行首届泰隆班结业典礼暨金融、会计专业再教育

2018-09-14 15:01:00访问次数:5392

2018年9月13日下午,我校在圆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首届泰隆班结业典礼暨金融、会计专业再教育。出席结业典礼有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校产学合作处副处长毛旭娴、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世炜、副院长麻育胜、全体金融专业教师;银行方面的领导有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副行长周建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潘素贞、人力资源部程俊鸣等。首届泰隆班全体学员和互联网金融16级、17级、保险16级、投资与理财17级、会计17-1、2、3的同学们。会议由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世炜主持。

图片1.png

麻育胜代表会计与金融学院发言,他简要回顾了“泰隆班”的历程,并希望以台州市小微金融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为契机,探索、实践并解决在产教深度融合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新问题、新情况,为各大银行在台州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储备保障,为台州市高职教育校企协同人才培养模式提供更好的借鉴。

图片2.png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潘素贞宣读首届泰隆班结业学员名单,以及优秀实习生、技能之星名单。来自互联网金融16-1班的朱淑敏、沈宇超,互联网金融16-2班丁旭刚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及奖学金,并作为泰隆班学员代表分享他们的实习心得。来自互联网金融16-2丁旭刚、於佳程、王星星获得“技能之星”称号及奖学金。

图片3.png

图片4.png

金士平代表学校对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台州分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首届顺利结业的泰隆班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强调,我校十分重视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的合作关系,主动将学校的发展融入到区域发展的产业链和创新链中去,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他指出,订单办学是化解高职办学深层次矛盾的根本出路,是提高办学质量的保证。最后,他要求入选“泰隆班”的同学继续保持争优创先的学习劲头,珍惜进银行就业的机会,多向银行的师傅请教学习,争取以更大的进步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泰隆银行及所有关心他们学业和成长的人们。

图片5.png

周建斌副行长首先向首届顺利结业的42名泰隆班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泰隆班一方面给同学们提供近距离接触银行、接触小微金融服务的机会,增强同学们的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另一方面也将泰隆银行的人才培养体系前置,助力泰隆银行的人力资源储备。并赞赏首届泰隆班学员在实习中坚韧不拔,积极进取,获得了帮带师傅及部门支行的好评,为泰隆银行和台科院的合作交出美满答卷。最后,他感谢校方领导对泰隆班的支持理解以及相关老师的辛勤付出,希望泰隆银行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助力台州小微金融改革创新,同时也向在座的2017级同学们发出下一届泰隆班的邀请。

此次泰隆班全体学员顺利结业,体现了泰隆银行对我校学生专业素质和技能的认可,也是会计与金融学院贯彻校一届六次党代会报告关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精神的体现。同时泰隆班作为台州市小微金融人才培养基地的重要成果,将助力台州小微金改,为台州乃至全省提供强大的小微金融人才保障,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未来的合作前景一定更加光明和美好。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