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18-06-22 08:51:00访问次数:4873

2018年6月20日,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2018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班子成员院长郭武燕、党总支副书记李世炜、副院长麻育胜,会计教研室主任符茜、支部书记段霄参加会议。

会上,李世炜书记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成员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发言,认真分析形势,排查风险,查找不足,完善措施。

郭武燕院长从学院改革、校企合作、国有资产管理、经费报销、师资招聘等五个方面排查了工作风险,指出学院始终保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李世炜书记针对主抓的党建思政和学生管理工作,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并提出了完善措施。麻育胜副院长排查了教学线上的风险,指出教材采购等方面始终能够做到清正廉洁,不存在个人因素发生违规行为。符茜、段霄也就自己的工作实际总结分析了不足之处和风险易发点。

此次会议为学院全体教师加强自身党风廉政素养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为下半年更好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廉政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