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聚诚商务有限公司
电话销售
浙江聚诚商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性质 : 中小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聚诚商务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青年文明号、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重点培育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十佳服务机构。从企事业开始的办公家具服务,发展需求的人力资源服务,网站建设、企业邮箱微信营销、电子商务、宣传视频、人力资源等信息化云服务!有龙泉分公司、云和分公司、浙江品成科技有限公司等。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转正底薪3400+提成+奖金+礼品 专业要求 : 无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五险一金
任职要求
1、性格外向,不抗拒与人沟通 2、能够接受电话+面谈的销售模式 3、对薪资有高追求,想挑战自己 4、有一定抗压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邓女士 联系电话 : 15397339777 邮箱 : dengjinyao@wzjcsw.com 地址 : 浙江省丽水市电子商务产业园3楼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