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经职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
北京市政热线
天津市经职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服务 公司性质 : 中小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天津经职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系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设立的市直属人才机构(原天津市对外人才交流中心),于1996年由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外经局共同创办。 专业提供人事代理、劳务派遣、招聘培训、管理咨询、 网上招聘服务、存档服务、代理招聘、猎头服务、校园招聘、大型人才招聘会、各类培训、人才素质测评、国际交流等业务。公司秉承劳动部门人力资源服务开发优势,发扬天津市外经集团长期从事国际劳务合作及外企服务的传统优势,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为经营理念;优化社会人力资源配置,促进企业发展为宗旨。 历经二十余年创新发展,积极开拓,深得社会各界的支持与信任,成为天津人力资源行业中的佼佼者。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60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10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五险一金
任职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和中心各项管理制度; (2)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强; (3)户籍不限,无犯罪记录,年龄在18周岁以上; (4)大专以上学历; (5)接受7*24小时轮班制工作时间。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庞主任 联系电话 : 13141435459 邮箱 : jzrlhrd@163.com 地址 : 大港新天地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