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丹若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销售
杭州丹若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互联网 公司性质 : 中小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但若(丹若)你来,我必用心”是丹若科技的企业服务宗旨!杭州丹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对网络营销推广、网络品牌管理、搜索引擎优化[SEO]、网站建设服务、网站及商铺运营、移动互联网的流量分发等方面的探索和研究,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精准营销与流量导流的服务商。 丹若以客户需求为出发,为客户提供网站建设,网站运营,商铺运营,SEO优化,软文营销,口碑营销,品牌管理等全方位的互联网需求。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12k 专业要求 : 大专 招聘人数 : 5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五险
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和网销的形式向企业客户进行销售,或者上面拜访及参加展会的形式开展市场开拓业务; 2、利用公司资源,主动收集目标准客户, 建立客户的数据库通过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求销售机会完成销售业绩; 3、为客户提供在线和线下服务,挖掘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问题,为客户提供互联网整体营销解决方案; 4、熟悉掌握互联网及所在行业资讯、政策等信息,熟悉同行业竞争对手产品情况等。 岗位要求: 1、性格外向、开朗,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细心,主观能动性强; 2、心态积极、具有较强的成功欲望、抗压能力强; 3、有销售经验者优先,也可考虑应届生,有能力者可放宽要求 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5:30,法定节假日。 底薪+高提成+饭补+转正社保,业绩上不封顶,有良好的发展和晋升空间,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梁 联系电话 : 18767193114 邮箱 : 1300407315@qq.com 地址 : 杭州西湖区三墩镇金蓬街3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