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嘉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嘉之锐”营销储备干部
常州嘉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房地产 公司性质 : 行业龙头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江苏嘉宏投资集团(简称嘉宏集团),1998年正式进军房地产行业,以综合性地产开发为基础,集高端住宅、商业综合体、酒店、办公为一体,全方位布局地产、商业、物业、金融四大业务版块,是一家综合性集团公司。嘉宏集团坚持对品质的极致追求,精筑了20余个城市经典标杆项目,开发面积达数千万方。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5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五险一金
任职要求
1、诚信务实、吃苦耐劳、严谨细致; 2、精益求精、锐意进取; 3、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张欢 联系电话 : 15650850043 邮箱 : jiahongfangchan@163.com 地址 : 江苏省常州市延陵西路19号嘉宏世纪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