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璞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碧桂园浙东营销二部))
销售顾问
温州璞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碧桂园浙东营销二部))
所属行业: 房地产 公司性质 : 上市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是2007年在香港上市,201 6年销售约3088亿元,纳税额超200亿元的守法依规企业。作为拥有超10万名员工的企业,碧桂园大多数带装修产品平均售价仅为每平方米8000多元,是十强房企中最低的。碧桂园每到一处都以匠心精神努力建造高性价比的房子。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6000 专业要求 :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五险一金
任职要求
1、专科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优秀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内驱力强。 3、吃苦耐劳、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执行力与团队协作能力,能承受较高的工作压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叶增辉 联系电话 : 18438617613 邮箱 : yezenghui02@countrygarden.com.cn 地址 : 3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