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泛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
会务接待
杭州泛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
所属行业: 物业服务 公司性质 : 中小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泛亚物业是一家没有开发商背景,专业从事高档物业服务的公司。公司十分重视品牌建设,积极推行“以服务创品牌”的战略,并向国家工商总局申请注册了“泛亚物业”品牌商标。 公司内部倡导“真诚、善意、团结、合作”的工作精神,以培养高素质专业物业服务人员为内部管理目标,提出了“服务缔造品质”的服务宗旨。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5000 专业要求 : 文秘、行政、接待 招聘人数 : 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五险
任职要求
1.有从事物业管理行业长期的职业规划,有强烈的责任心,上进心。 2.文字功底好,熟练使用Word、Excel、PPT办公应用软件。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陶女士 联系电话 : 15990696633 邮箱 : 350230361@qq.com 地址 : 台州市路桥区路北街道银安街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