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分行
信用卡销售员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分行
所属行业: 金融业 公司性质 : 国有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从2012年股改、2015年引战、2016年H股上市,再到2019年成功登陆A股,邮储银行全面完成了“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路线图。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面谈 专业要求 : 专业不限 招聘人数 : 1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五险二金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 3、遵纪守法,责任心强,无不良从业记录; 4、身体健康、反应灵敏、相貌端正,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5、具备相应的知识和专业技能,有营销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林金熠 联系电话 : 18768115155 邮箱 : psbc_tzhr@163.com 地址 : 台州市中心大道137、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