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福立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仪器调试员
浙江福立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仪器仪表制造业 公司性质 : 中小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福立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公司坐落在浙江省温岭市城东街道,是一家集产、销、研、服务(提供不同产业、行业检测分析的整体解决方案)于一体的科学分析仪器企业,是浙江省首批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的民营企业。下辖上海、杭州两家全资子公司、一家合作伙伴——兰州色谱世界。公司现有员工280余人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4500 专业要求 : 机械,自动化,电子电气相关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五险
任职要求
1. 男性,20-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2. 电气设计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3. 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谨慎谦虚的工作态度。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骆瑾慧 联系电话 : 18958663372 邮箱 : luojh@cnfuli.com.cn 地址 : 浙江省温岭市城东街道百丈南路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