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联信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客服(阿里巴巴外包)
青岛联信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所属行业: 金融 公司性质 : 中小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我们联信集团成立于97年属于金融服务业,做的是全面的信用风险管理,为各大商业银行,互联网金融企业做风险把控,主要业务有两项,逾期账款的处理和企业的资信调查,总部是在青岛,目前有40多家分公司和一个国际分部。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8-12K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3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五险一金
任职要求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强,综合分析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岗位描述:接受阿里巴巴集团委托,按照客户要求的规范程序通过电话方式,为其处理各类金融产品逾期账户的缴费提醒,降低资产不良率。 晋升空间:专员-团队组长-部门经理-地区经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郭女士 联系电话 : 13735297346 邮箱 : Guoyanan123@foxmail.com 地址 :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地铁二号线庆菱路地铁口,汽轮国际大厦A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