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玉环支行
客服经理
中国工商银行玉环支行
所属行业: 金融行业 公司性质 : 国有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中国工商银行玉环支行是玉环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下辖8个网点和5个二线部门。在玉环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会民生的经营理念,多次被评为玉环“满意银行”称号。在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自身各项业务也得到快速健康发展,存贷款余额保持四行占比第一,资产质量稳定,不良指标低于同业平均水平。同时,工商银行玉环支行坚持加强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始终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获得总行先进基层党组织、省行党建先进工作单位、台州银行业“党建+普惠金融”先进集体、台州市人才服务型支行,在当地同业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5999 专业要求 : 专业不限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五险一金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诚实守信,遵纪守法。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身心健康,能够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4)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章建飞 联系电话 : 13600577828 邮箱 : 779663266@qq.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玉环市广陵路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