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黄岩朗科模具有限公司
外贸业务员
台州市黄岩朗科模具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模具制造与销售 公司性质 : 中小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充满活力与潜力的年轻企业,公司成员们也都是年轻人,大家有共同爱好,共同奋斗目标。 公司产品主营:日用品模具,家具模具,汽车件模具。 有13年的模具制造经验,模具中高端类型。公司注重产品质量与服务,老客户稳定并且好评不断。 业务员上班时间弹性,工作氛围轻松。欢迎你的加入。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底薪(3000-4500)+提成+奖金 专业要求 : 国际贸易专业,商务英语专业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五险
任职要求
要求: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英语4级及以上? 3. 国际贸易专业,商务英语专业 4. 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 ? ? ? 5. 有耐心,做事细致 欢迎有意向者来挑战高薪!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林经理 联系电话 : 13666829505 邮箱 : sale@langkomould.com 地址 : 台州市黄岩区新前街道新江路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