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部:机务专工
浙江浙能催化剂技术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环保材料制造业 公司性质 : 国有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由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浙江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全资省属国有企业。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不同类型脱硝催化剂研究、开发、设计、生产、试验、检验、销售、服务、配套安装调试、再生处理、循环再利用、技术成果转让及技术咨询服务。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面议 专业要求 : 专业不限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五险一金
任职要求
1.负责机务设备设施巡检、点检工作。 2.负责机务设备台账工作。 3.负责仪器仪表的校验工作。 4.负责机务设备设施的维护、消缺、检修工作。 5.负责机械工作票管理。 (具体详谈。)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陈杭武 联系电话 : 15958236500 邮箱 : zect6500@163.com 地址 : 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强蛟镇望岗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