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邦德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文员
万邦德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机械 公司性质 : 股份制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万邦德轴承集团是专业生产深沟球轴承、圆锥滚子轴承的机械类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轴承复线生产设备22条,各类加工与检测设备300多台,技术研发力量雄厚、质量检测设备齐全,产品远销欧美市场,过硬的品质与良好的服务赢得客户一致好评与信赖。公司生产环境干净整洁,生活设施完善(有食堂、公寓和运动球场等),管理科学规范,为员工提供了良好职业发展空间。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3500,有经验的待遇从成,具体面谈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1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大专学历,专业不限,熟悉office,工作积极主动,有上进心。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徐小强 联系电话 : 13906860580 邮箱 : wepon8@163.com 地址 : 浙江省温岭市城东街道百丈北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