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远(台州)大饭店有限责任公司
餐厅服务员
方远(台州)大饭店有限责任公司
所属行业: 服务业 公司性质 : 餐饮类 规模 :
公司简介
方远台州大饭店隶属浙江方远集团,是一家按国际五星标准设计建造的,集餐饮、住宿、会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高智能化综合性酒店,酒店建筑面积7万余平方米,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酒店位于台州市CBD核心地段,东连台州市民广场,南靠台州市*高楼天盛中心、和合公园,西临高教园区,北接青悦城城市广场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50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3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 具有事业心和责任感,高尚的职业道德,良好的纪律修养。 2 .眼明手快,机智灵活。具有熟练的服务技巧。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栗先生 联系电话 : 18958561010 邮箱 : 70741689@qq.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858号(人民检察院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