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章再棣骨伤医院
行政专员
黄岩章再棣骨伤医院
所属行业: 文教卫 公司性质 : 黄岩章再棣骨伤医院 规模 :
公司简介
黄岩章再棣骨伤医院以原黄岩章再棣伤科诊所为基础,于2006年3月经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批准设立。院长、法人代表由黄岩章氏骨伤第六代传人章再棣先生担任。其前身为近200年历史的原黄岩章氏骨伤科。“章氏骨伤疗法”于2011年经浙江省人民政府申报,入选为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800-4000 专业要求 : 文秘专业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 2、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 3、性格开朗,待人热诚,形象气质佳; 4、工作热情积极、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黄桂 联系电话 : 15958635179 邮箱 : hyzzdgsyy@163.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世纪大道123号(新前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