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井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浙江日井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机械制造业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日井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是以泵类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尤其是在自吸泵、离心泵、喷射泵方面更为专业。本公司坐落于路桥新桥镇东蓬林村,建有职工食堂和宿舍,有舒适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现因业务需要招募下列人才,壮大生产技术力量。我们竭诚期待您的到来,共创日井美好的未来。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起薪3500-4500元,转正后年薪8万以上 专业要求 : 市场营销、机械类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 2、对销售工作有热情; 3、能适应长期出差。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阮女士 联系电话 : 13858687103 邮箱 : 502582047@qq.com 地址 : 台州路桥新桥镇新柳路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