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怡泛科技有限公司
外贸单证
浙江怡泛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金属机械制造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怡泛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台州玉环市,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中高档阀门及暖通采暖系列产品的企业,包括球阀、燃气阀、混水阀、暖气阀、温控阀、集分水器等产品。 公司团队经营前身是以阀门暖通卫浴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主体的一家大型企业。公司团队拥有30多年经营经验,擅长阿米巴、绩效管理及精益生产等各项企业管理体系,以及具有一套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K-6K 专业要求 : 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类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1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类相关专业; 2. 熟练的英文书面能力 3. 贸易单证相关领域工作经验,熟悉信用证及相关知识者优先考虑 4. 工作作风细致严谨,有强意识的自我要求与团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李程鹏 联系电话 : 13989681925 邮箱 : 19302988@qq.com 地址 : 浙江省玉环市楚门镇蒲田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