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班尼戈中捷管业有限公司
销售内勤
浙江班尼戈中捷管业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制造行业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班尼戈中捷管业有限公司,由德国百年企业班尼戈和浙江中捷管业于2018年1月合资成立,公司专业生产不锈钢和碳钢卡压管道系统,广泛用于燃气、消防、暖通、水务等领域,同时为各领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中捷管业创立于2005年,是国内不锈钢和碳钢卡压管路系统的开创者和企业推广者之一。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5000 专业要求 : 理工类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致,责任心强,富于团队协作精神,具备综合、系统分析驾驭能力,善于沟通;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力、统筹力、执行力; 3、熟悉各种办公设备及常用的办公软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李俊芳 联系电话 : 15138384622 邮箱 : junfang.li@ibpchina.com.cn 地址 : 浙江省玉环县沙门镇滨港工业城仁和路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