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锦绣酒店投资有限公司喜来登酒店
前台接待员(行政酒廊接待员)
温州锦绣酒店投资有限公司喜来登酒店
所属行业: 酒店业 公司性质 : 私企 规模 :
公司简介
温州喜来登酒店隶属于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喜来登致力于超越期待,只为确保我们的客人和员工能拥有最完美的住宿体验和职业发展。其位于温州中心商务区车站大道上,面朝繁华城市金融街,紧邻高档购物商场、温州市政府,靠近温州机场,交通十分便利。 期待您加入我们的团队,来展现您的价值!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000-24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沟通能力良好; 2.能吃苦耐劳; 3.服务意识强; 4.英文能力良好; 5.办公能力良好。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瞿芝双 联系电话 : 18857055245 邮箱 : hrjob.wenzhou@sheraton.com 地址 :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车站大道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