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宏业工艺品有限公司
设计师
浙江宏业工艺品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工艺品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宏业工艺品有限公司,坐落在浙江台州市黄岩经济开发区西工业园区拱新大道12号,交通便利,到黄岩火车站仅仅15分钟, 浙江宏业工艺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注册资金1180万人民币,主要生产木制玩具和木制饰品。 公司2006年正式迁入新厂区,厂区面积16675M2,拥有5座生产厂房以及一座办公楼,车间总面积约20983M2。 公司以质量为生存原则,强化质量管理,并于2008年8月21日取得ISO9001:2000证书。 公司一贯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质量求生存,不断增加硬件软件以及人力投入,为客户提供优质、快速的产品及服务。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00-5000元 专业要求 : 能使用PHOTOSHOP CDR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应届毕业生,有意留在本地发展或是本地藉,具备良好的美术基础,良好的创意构思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李唐富 联系电话 : 13806592176 邮箱 : wanglh@hyhongye.com 地址 : 浙江台州黄岩经济开发区西工业园区拱新大道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