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百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管培生
台州百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互联网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百泰公司一站式解决台州企业发展和转型过程中在企业推广、品牌提升、企业信用,互联网人才培训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公司提供百度全面推广、企业上云、品牌推广、网站建站、网络信用加V、百度金融等全方位的互联网生态系统。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60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中共党员、担任过学生干部、有丰富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2、 具有正面积极的心态,主动性强,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3、可接受互联网工作模式,喜欢营销工作; 4、愿意与百泰共同成长。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吴青青 联系电话 : 13157612929 邮箱 : hr@tzbaitai.com 地址 : 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大道638号台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8幢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