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宏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国内业务员
台州宏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汽车制造业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JSFORGED品牌创立于2010年,团队拥有超过10年的轮毂研发、生产及销售经验。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一片式、两片式锻造铝轮毂的开发和制造,力求达到款式新颖、品质优良、引领业界的潮流。 JSFORGED锻造JSFORGED品牌创立于2010年,团队拥有超过10年的轮毂研发、生产及销售经验。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6-10K,年薪10-30W(基本工资+提成+年终) 专业要求 :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商务英语 招聘人数 : 1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团队精神,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语言沟通应变能力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陶总 联系电话 : 13306575595 邮箱 : jsforged@163.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黄岩经济开发区罐头园区爱姆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