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创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储备经理
台州市创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教育机构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市创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旗下有立人运动中心,才智大脑两个教育品牌。立人运动公司专注于跆拳道,体适能培训。才智大脑是聚焦于青少年领袖素质教育的专业品牌,专注于孩子右脑开发,提升孩子记忆力,思维力,学习力。后续提升孩子的”德、才、智”等综合素质,旨在培养“高德﹑高能﹑高智”的“三高”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000-80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电话邀约新客户试听课程,做好相应的信息记录; 2、定期对记录的咨询信息进行回访,告知咨询者*近的培训动态; 3、对来访咨询者接待:全面、准确、有针对性的做好咨询工作,帮助咨询者了解其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叶丁豪 联系电话 : 18857607200 邮箱 : yedinghao@qq.com 地址 : 黄岩区嘉丽阳光广场A区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