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国华远合建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储备干部
台州市国华远合建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市国华远合建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华远合),是一家致力于建筑产业现代化的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3亿元,总投资近5亿元,占地175亩。公司主要从事装配式建筑结构部件生产及其制造工艺、施工技术的设计研发,各种预制构件的工业化生产、销售、工程施工、装配式建筑技术服务等。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8000 专业要求 : 机电或是模具专业 招聘人数 : 3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岗位要求: (1)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2)有清晰的职业规划、愿意从事管理,愿意为了自己目标付出努力; (3)有责任心、具有强烈的进取心,能承受快速成长过程中所面临的各项挑战与压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王道喜 联系电话 : 15957607931 邮箱 : 441675236@qq.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北洋工业区劳动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