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
模具设计储备
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注塑模具重点骨干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技术研发中心,中国最大的汽车注塑模具制造企业之一。目前由黄岩工厂、三门工厂和上海办事处,员工人数超过90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占50%以上。 公司主要从事家居生活用品、汽车外饰、内饰和冷却系统注塑模具的设计与制造,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 专业要求 : 大专及以上学历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能够使用CAD绘图或UG进行简单设计和Offcie办公软件; 2、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为人诚实正直,做事情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上进心。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胡佳丽 联系电话 : 13736641900 邮箱 : HR@china-kaihua.com 地址 : 台州市黄岩区新前街道乐华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