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拓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销售、会计、平面设计
义乌市拓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商务服务业 公司性质 : 商务服务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拓信企服坐落于义乌市北苑街道北苑路300号。目前旗下拥有2家全资子公司:义乌市拓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永康市拓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拥有办公面积近千平,员工50余人!公司秉承:“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 的经营理念。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00-20000 专业要求 : 无 招聘人数 : 5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销售:勤劳,能吃苦,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和沟通能力;对业务行业有兴趣,致力提升自我。 会计:热情,专业,有耐心,有会计资格证。 设计:有一定ps基础,良好的审美,对色彩敏感。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刘阿龙 联系电话 : 18248540037 邮箱 : 462063400@qq.com 地址 : 浙江省义乌市北苑街道北苑路300号1号楼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