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能源集团城市燃气有限公司
生产运行岗/政财务岗/物资采购岗/市场开发岗/
浙江省能源集团城市燃气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能源 公司性质 : 国企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省能源集团城市燃气有限公司属浙能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8日,注册资本4.5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营业务为城市燃气项目投资开发、城市燃气项目运营及安全管理,以及相关的技术服务咨询等。公司凭借专业化的城市燃气管理经验和注重社会效益的工作理念,与省内多个地区展开了城市燃气项目的合作,并获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500-6000 专业要求 : 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产业经济学 招聘人数 : 4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本次招聘对象为国内普通本科院校或高职院校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报名:请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校园招聘邮箱zncrhr@163.com。邮件主题为“学校+专业+姓名+生源地”。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杜老师 联系电话 : 18957173821 邮箱 : zncrhr@163.com 地址 : 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52号浙能大厦8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