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音艺术特长培训(杭州)有限公司
市场专员
晓音艺术特长培训(杭州)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零售业 公司性质 : 大型连锁音乐教育机构 规模 :
公司简介
晓雯音乐1989年创办于温州,总部设于上海,它是以“普及音乐教育”为使命的连锁教育机构,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晓雯音乐根据孩子的发育阶段和理解力实际的课程中融入了“听”、“唱”、“弹”、 “读”这四个综合性音乐教育。让孩子从小开始从各个角度体验音乐,帮助他们提高自信,懂得宽容和协作。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7000-10000 专业要求 : 市场营销、连锁管理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1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爱岗敬业,喜欢孩子 2.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3.具有良好的理解与表达能力,口齿清晰 4.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张萌萌 联系电话 : 18969045279 邮箱 : 1143264589@qq.com 地址 :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五福天星龙大厦B座101室晓雯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