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盈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自动化设备操作人员
杭州盈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杭州盈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坐落于山清水秀的余杭区闲林街道。公司是一家从事专业制造千斤顶、吊机等液压起重工具的生产企业。历经20年的艰苦奋斗,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拥有近700名员工、年出口创汇达近亿美元的中型企业。公司以“勤奋、创新、质优”为宗旨,近几年完成了跨越式的发展,目前已经成长为全国、乃至全世界最大库房千斤顶专业制造商。同时我公司历年来荣获了“省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外贸进口百佳企业”等十多项荣誉和称号。伴随着我公司的飞速发展,机器换人、焊接自动化,智能制造升级,提高企业在行业中的竞争力。同时对人才的渴望就愈发强烈,为此我公司长年招聘电气自动化专业、工业机器人专业、数控技术专业等相关专业。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500~6000 专业要求 : 电气自动化专业、工业机器人专业、数控技术专业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五险、住房补贴、节假日福利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李勇 联系电话 : 13805722342 邮箱 : Liyong6076@163.com 地址 : 杭州市余杭区闲林街道嘉企路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