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
三坐标测量员
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公司性质 : 上市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IKD),证券代码 600933。坐落在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宁波。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其主要产品是通过压铸和精密机加工工艺生产的铝制汽车零部件。生产工序涵盖模具设计开发、产品压铸、切边加工、热处理、精密机械加工、表面处理、局部组装等成零部件制造的整个环节。主要产品包括汽车雨刮系统、汽车传动系统、汽车转向系统、汽车发动机系统、汽车制动系统等适应汽车轻量化、节能环保需求的铝合金精密压铸零部件。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500--6000 专业要求 : 机械类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往届毕业生以及应届毕业生。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何笔辉 联系电话 : 15957457635 邮箱 : hebihui@ikd-china.com 地址 : 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洪塘投资创业C区金山路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