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胡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跨境电商专员(速卖通、亚马逊等)
义乌市胡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贸易、电商 公司性质 : 私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个专注研发母婴智趣用品的企业,也是全球领先的牙胶产品供应商,目前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牙胶工艺,以及多平台的电商销售渠道。公司产品销售定位已跨境为主,同时辐射国内市场,目前已与世界上各地的知名客商建立了广泛和稳定的贸易合作,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与赞誉。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300 专业要求 : 英语四级及以上,理科比较好 招聘人数 : 4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 电子商务专业、英语类、国贸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 了解跨境电商平台政策和规则;对跨境电商有浓厚兴趣; 3.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 工作细心负责,性格开朗,勤奋踏实。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胡总 联系电话 : 15167954257 邮箱 : 3005112998@qq.com 地址 : 义乌市江东街道青溪东路102号创客电商园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