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毕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商务专员
浙江毕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知识产权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毕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业从事有关知识产权领域法律服务。业务范围主要涉及商标注册、专利申请、国内外注册、续展、变更、许可、转让、争议、知识产权侵权诉讼、版权(软件登记)、资产管理、商业机密、反不正当竞争以及技术转让等一系列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7000 专业要求 : 市场营销等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岗位要求: 1.通过多种渠道挖掘潜在客户,将其转为意向客户; 2.为客户制定知识产权规划方案,帮助企业客户通过维护知识产权获得利益; 3.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合作关系,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务; 4.不断学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客户开发技巧,开发、挖掘和维护客户,扩大自己的客户圈,凭借每月绩效获得报酬。 5.公司发展空间大,不会的都可以学习,上手起来容易,应届毕业生亦可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罗澜 联系电话 : 15557617589 邮箱 : 578441912@qq.com 地址 : 金茂中心大厦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