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车辆综合性能检测中心站
汽车检测员
台州市车辆综合性能检测中心站
所属行业: 汽车检测 公司性质 : 股份制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市车辆综合性能检测中心站创建于1996年9月,是目前台州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技术最先进的A级检测站,是全省检测行业中唯一受到交通部表彰的单位,是全省“十佳”检测站之一。该中心站坐落在台州市路桥城区,同时在路桥、椒江、黄岩三区下设六个检测分站。现已开展的业务有:车辆综合性能检测、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环保检测、摩托车检测等。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急需招检测员、网管员、业务受理人员数名。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4000 专业要求 : 汽车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要求汽车检测维修相关专业的大专毕业生,熟悉汽车内部结构,有较强工作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王坚勇 联系电话 : 18906862800 邮箱 : jiance398@126.com 地址 : 路桥区新安西街3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