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穗芳智慧建设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监理员
广东穗芳智慧建设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公司性质 : 民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广东穗芳智慧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原广东穗芳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获建设部颁发的行业最高监理资质—综合监理资质。公司主要的业务范围为BIM+VR技术研发及应、PPP特色小镇、产业园区的开发建设;项目管理、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或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代表项目涉及公共建筑、交通工程、铁路工程、市政工程、商业地产、环境保护工程、水利工程、PPP项目等工程建设领域,业务范围遍及广东省各地(广州市各区)以及国内其他省(自治区)的大中城市。2014年1月,穗芳在上海股交所挂牌,成为本行业首批挂牌企业。我们的企业宗旨是为客户创造效益、为员工提供平台、为企业谋求发展、为社会创造价值。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4k 专业要求 : 工程类 招聘人数 : 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年龄20-25岁(优秀者可放宽年龄限制)道路桥梁工程等相关专业,应届或在校毕业生。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梁小姐 联系电话 : 13560420131 邮箱 : liangxiaoman@suifangtech.cn 地址 : 广州市荔湾区花地大道中501号9楼